饿到满地爬

随便写点,饿死了割腿肉

[兰龙][abo]别拿我的衣服筑巢啊大哥

abo设定,非常老套的ao设定,兰a龙o

我就喜欢俗套的易感期筑巢这些设定


在外潇洒一天的灰谷龙胆刚一回家就感受到了不同寻常的安静。

往日哥哥不和他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也会在家放放电影听听歌之类的,这么安静倒是很罕见。他看一眼时间,九点五十,难道是已经睡了么?

灰谷龙胆感觉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东西,一边往哥哥房间走一边努力回想,直到打开自己房间门突然被肆虐的兰花香袭了一脸才想起他究竟忘了什么——他哥的易感期要到了啊啊啊啊!

一个激灵就要眼疾手快关门的少年非常可惜地迟了一步,被大魔王一眼锁定,“龙胆,你回来了……”

囿困于alpha信息素的灰谷龙胆僵在原地。

“哥哥易感期这么重要的时间龙胆却不在家里,龙胆是不是太过分了?”

灰谷兰的语气软软的,声音发哑,说出来的话却让人一言难尽。尤其是无辜被抱怨的灰谷龙胆,他一腔在激情输出的话只能在心里哒哒哒喷出来,什么“alpha易感期有个屁的重要性,自制力强的人忍忍就过去了”“大哥明明做得到却总是要求自己在身边未免太霸道了吧”“正经兄弟谁家会要omega弟弟安抚alpha哥哥啊”等等一连串敢怒不敢言的话,表面却只能承认自己的错。

“是我错了,不该这么晚回来……”灰谷龙胆非常识时务地先承认错误,而且非常避重就轻。

——这个时候不可以忤逆大哥,否则本来脾气就不太好的人在易感期简直魔王附体,又阴阳怪气又颐指气使,难伺候得很。

——但也不能直白地承认自己玩忘了他的易感期,否则容易被揪住小辫子疯狂翻旧账,最合适的就是承认一些无伤大雅让哥哥没有发挥余地的错误。

是的,这都是灰谷龙胆的血泪教训,自从14岁分化以后过去的每一年都是这些血泪的积攒历史,直到现在,还没有过发情期也没有谈过恋爱的灰谷龙胆已然对alpha的种种特征了然于心。

都是拜灰谷兰所赐。

“过来。”大魔王发话了。

龙胆知道,现在在踟蹰不定也无济于事,于是非常大义凛然地上前,爬上床,给哥哥当抱枕。

他的床被灰谷兰征用,床上规整地摆着自己的衣服,按易感期alpha的动手能力来说这已经是非常完美符合灰谷兰审美的巢——可见大哥在易感期都放不下对审美的执着——这是alpha的筑巢冲动,在易感期要靠携带伴侣信息素的的衣物汲取安全感。

灰谷龙胆叹口气,“别拿我的衣服筑巢啊大哥,这太奇怪了吧?”

哪怕他们兄弟相依为命这么多年走到哪里都一起,哪怕他们对外人抱有一定排斥心理所以这么多年双双单身,哪怕他自己也意识到他们兄弟之间的距离感有些超过,灰谷龙胆依旧认为这种生理上需要“伴侣”的现象由自己顶上去奇奇怪怪的。

“叫哥哥。”

“好的哥哥。”

灰谷兰不满之心略减,把弟弟整个包进怀里,和自己搭的巢形成一个完美的闭环,在这个充满安全感的狭小空间里他终于放松些许,闭上眼睛回应笨蛋弟弟的抱怨,“因为龙胆是个笨蛋啦,等你第一次发情期到了就懂了。”

那种生理心理上都需要一个人,但这个人除了自己的骨肉至亲外完全无法接受是其他人的汹涌澎湃的感情,已经满溢到他有些忍不住的地步。

“明年……”

灰谷兰无声喃喃一句,明明闭着眼却似乎依旧锁定这猎物,明年,成年omega的发情期到的那一天,就可以让龙胆彻底与他融为一体。

他的龙胆,他的弟弟,他至亲至爱的骨肉兄弟。

他的唯一。


评论(9)

热度(1022)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